玖之

安静自省

初雪



       北京下起了第一场雪,我们的爱恋从夏天持续,陪你经过的雨雪汗泪,今我来思。






       剧组刚收工,高瀚宇收拾好自己的心情,从角色里抽出身来。从助理那接收了几条今天北京下雪的视频,他还没来的及仔细看完,就转给了白举纲。这才发现白举纲已经将热搜截图给他看,还有几条语音。


       “北京下雪了,你看到了吗?不知道这边什么时候下雪呢?”雀跃中带着点遗憾,高瀚宇已经有些疲倦了,他自己陷在座椅里,勉强抬起嘴巴,“哇,我发了北京初雪的照片给你哦,就当你陪我看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 白举纲的语音很快就回了过来,“听说在初雪时许的愿望会实现的,现在快点许个愿吧。”



       高瀚宇看了一眼车窗外的北京,这么晚了,还是灯火璀璨,那一盏盏灯亮着,就是没有一盏是属于自己的。他不觉白举纲有些许的幼稚,看到了第一场雪又怎么样,又没有淋到。他有种想下车淋雪的冲动。



       “我也陪你看了第一场雪,我也就有个许愿的机会了吧。”



       没等高瀚宇回复,下一条信息马上传来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的愿望就是,成为高瀚宇的圣诞老人,请高瀚宇小朋友快点把他的愿望告诉白举纲叔叔,要成为一个乖孩子哦。”



       “我的愿望,就是能和我的专属圣诞老人,淋一场雪,看一场演出,窝在被子里听他的心跳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下一条语音里带着轻声的笑,没有一字一句,白举纲发了条消息过来。




       “听到了吗?我为你而心动的声音,要躲到被子里慢慢听吗?”




       “还是要躲到我的被子里慢慢听。”



       高瀚宇再往下划,就是一个小区的定位。



       “愿意和我一起实现你的愿望吗?高瀚宇小朋友。”





       “师傅,麻烦去这个地方。”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高瀚宇刚到小区门口,就看到了一个蒙的严严实实的人,不知道为什么,他就觉得是白举纲。



       “师傅,辛苦了,我就在这下车吧。”



       高瀚宇止住了助理的声音,“没事,我会注意的,明天会自己去现场。”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他着急的向那个人的方向赶去,不愿有一丝犹豫,但他忘了自己穿的是多么单薄,雪花落在他的头上和衣服上,都没有融化。






       “瀚宇,看银杏叶子。”白举纲扯下口罩,张着嘴巴,把他从地上收到的叶子摆在高瀚宇面前,献宝似的。



       “好,你在北京怎么不和我说。”高瀚宇带着嗔怪。



       “我下午才到的,刚好赶上5点多下雪呢,我还拍了视频,等会儿一起看吗?”



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和你在一起,看什么都好。高瀚宇倚靠近白举纲。



       “我们进去吧。”白举纲弹了弹高瀚宇手臂上的雪,顺势牵起了他的手,高瀚宇震惊了一下,应该抽出来的,但白举纲手心传来的温度让他不想放手。




       “没事,我是私人的行程,看过了,这边没有别人。”白举纲转过来对高瀚宇笑,把头上的帽子摘下来,罩在高瀚宇的头上。“瀚宇,我们回家吧。”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城市万千烟火星辰,有我等你回家。


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一些贴心小提示就放在这里啦! 

评论 ( 3 )
热度 ( 68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玖之 | Powered by LOFTER